EnglishVersion(Click here)
分享
不懂="=
爆音銀蠅 發表於 2010-1-28 13:02


是不是不敗說你加入爆音家..我請你吃龍蝦及不用償還上次借我的錢...

嘿嘿

歡迎加入丫....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