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Version(Click here)
分享
上面不是寫「新成立或舊車隊都能參與」嗎??
所以應該不用重創吧!!!

為什麼車隊王者大賽又是s2

TOP

這幾天沒在玩ㄉ分身朋友猛拉 要我加入他的車隊 他說等到任務結束後再退車隊 雖然我對禮物很感興趣 但是不想搞ㄉ那麼複雜  只好委婉ㄉ拒絕了

TOP

上面不是寫「新成立或舊車隊都能參與」嗎??
所以應該不用重創吧!!!

為什麼車隊王者大賽又是s2呢
爆音o胖妞o 發表於 2012-5-5 23:35



對嘛!!!!
CPU:i7-4790K
記憶體:32GB
HD:SSD1TB
VGA:NVIDIA(R) GeForce(R) GTX980 / 4GB
Intel Z97 Express Chipset

TOP

舊車隊也可以參與耶
所以還是有槌子可以領摟!!!!~喔耶

車隊戰又來了~~喔不!!!!!!!!!!!!!

還有團體競速比賽~
交給我們強大的競速組了~殺

TOP

車隊戰  只是團體競速?

TOP

TOP

CP戰又要開始的~我也又要準備發獎勵的~~

爆音內部獎勵:給爆音CP貢獻度最高前5名,每人500GASH

*跟上一次一樣,CP賽結束後大家一定要自己拍照po上來(代po不接受)
CPU:i7-4790K
記憶體:32GB
HD:SSD1TB
VGA:NVIDIA(R) GeForce(R) GTX980 / 4GB
Intel Z97 Express Chipset

TOP

喔耶!!!!!!
又要像瘋子一樣的衝了
大家加油!!!!!!!!!!!!
我們上次差一點點呢
cpcp~~

TOP

最近比較忙捏QQ...

TOP

我會拼!
CPU:i7-4790K
記憶體:32GB
HD:SSD1TB
VGA:NVIDIA(R) GeForce(R) GTX980 / 4GB
Intel Z97 Express Chipset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