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Version(Click here)
分享

電競 曜越太陽神-APOLLOS

最新成立的「曜越太陽神」,從2009年12月正式成軍至今,已秘密進行了三個星期的集訓,在此之前這些大男孩們都是住在家裡,這還是他們第一次嘗試團隊生活,原本在家裡備受父母呵護,而今卻是比很多人都提早踏入社會職場,經過了將近一個月的集訓後,這些職業電競新鮮人有何感想?隊伍狀況又是如何呢?



目前我是隊伍中唯一一名跑跑卡丁車選手,過去的遊戲ID為ERoXss,這幾天在沒有隊友的狀況下,一直都是一個人練習,還真有點寂寞,因此非常期待新隊友的加入。雖然我不似朔月、Yue那般擅長領跑,但對助攻我可是很有自信!既然加入了就要做到最好,在2010年賽季開打前,我會持續努力練習,期許自己能夠成為2010年,跑跑戰場上表現最優異的助攻選手。
CPU:i7-4790K
記憶體:32GB
HD:SSD1TB
VGA:NVIDIA(R) GeForce(R) GTX980 / 4GB
Intel Z97 Express Chipset

@v@....我是流浪卡丁車客....
多年前打入社會行列...3年前一好友介紹卡丁車...現加入了爆音家...玩得很快樂...期待今年成為其他車隊的敵人...負責助攻...

XD...

TOP